阳台窗帘应该如何选择?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仅仅是客厅、卧室才需要安装窗帘,很多业主也喜欢在阳台上安装窗帘。那么怎样选购阳台窗帘呢?下面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在购买窗帘时一般店员也会给你**布帘和纱帘一起购买。布帘的遮光性比较高,而纱帘的透光性更好,所以两种窗帘一起,适合不同的时间,满足不同的需求。较厚的呢、绒一类布料的窗帘,还能起到很好的降噪作用,有效吸收室外的噪音。在窗帘的选购颜色上,建议浅色为宜,深色窗帘经过长时间的日光曝晒,容易掉颜色而影响美观。或者考虑阻挡紫外线的因素以及要配合家居装饰的整体色彩,也可以选择比如绿色、黄色、棕色等窗帘色调。

阳台可以使用百叶窗帘,一般都在帘的一面涂了层反辐射涂料,夏季将该面朝外能减轻日光对室内的曝晒而降低室温,冬季将该面朝内同样可防止室内热量散之室外,调节室内温度的效果较好。

阳台用窗帘选购技巧

1、阳台窗帘花色选择

窗帘的主色调应与室内主色调相适应。补色或者类近色都是允许的,但是**的冷暖对比却是一个大忌。现代设计可选择素色窗帘;优雅的设计可选择浅纹的窗帘;田园风格可选择小纹的窗帘;而豪华的设计则可以选用素色或者大花的窗帘。

2、阳台窗帘式样选择

在式样方面,一般小房间的窗帘应以比较简洁的式样为好,避免让空间因为繁琐的窗帘而显得空间更为窄小。而对于大居室,则宜采用比较大方、气派、精致的式样。

标签: 阳台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