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连阳台,但是窗帘怎么安?这种操作第一次见!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现在买房子的话家里面都是有阳台的,很多的时候我们家里面的阳台是和客厅连接在一起的。这样我们在给家里面设计的时候我们就会比较纠结我们到底把家里面的窗帘安装在阳台上面好,还是安装在客厅里面好呢?客厅连阳台,但是窗帘怎么安?这种操作**次见!

我们家里面的阳台一般我们都会用来晾晒衣服的,但是因为现在家里面的户型是比较小的,这样很多人在给家里面装修的时候就会选择把洗衣机安装在阳台。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阳台上面安装一个布帘,这样就能够给阳台的阳光进行一个遮挡。阳台上面的洗衣机也可以避免被阳光暴晒的,但是如果我们家里面的面积是比较大的,想要把阳台当做一个休闲区域,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阳台上面弄一个纱帘,这样让人看着也会比较有感觉。但是我们要在客厅里面挂放一个布帘,这样才会让每位有隐私性。

我们在给家里面的阳台安装窗户的时候选择了内开窗的话,我们就需要把窗帘安装在客厅里面,这样就不会影响到阳台窗户通风的使用。但是如果阳台的窗户是外开或者是平开的样式,我们家里面的窗帘摆在客厅或者是阳台都是可以的,而且这样也会让客厅里面的整体空间感是比较大。

如果我们家里面的阳台是比较小的话,这样我们*好把家里面的布帘安装在客厅里面。因为如果我们在阳台上面安装布帘的话,这样会让阳台的空间比较拥挤。但是我们可以给阳台安装一个纱帘,这样也能够起到一个遮挡的作用而且也能够让家里面整体都是特别的轻盈的。

如果我们家里面的装修是小清新的风格的话,这样我们就可以给家里面的客厅安装一个纱帘的,阳台可以用一个布帘进行装饰的。但是如果我们家里面是欧式的装修风格的话,这样我们就可以把纱帘或者是布帘安装在客厅的另一侧,这样会让家里面的整体装修给人一种非常强的设计感。

标签: 窗帘怎么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