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为什么你的企业做好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多元化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市场环境在不断成熟的同时,市场竞争也在加剧。近来有调查显示企业的平均寿命在逐渐减少,其中除了客观的市场因素外,还与企业**的自身态度有着直接的联系。

家纺行业中,大家也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做餐饮、建材、服装等各种行业的**在生意遭受挫折时选择转行,看到别人做家纺成功了、*大*了,于是也计划着转行做家纺行业从中*一笔。当然也有一些本来是做家纺生意的**,在生意遭遇困境时也选择了关门,寄希望于重新开辟一片战场。

其实做生意无论哪行的*都不好*,在事业的发展过程中都会遭遇拦路虎。你在一条道路的前进中看到了前方的很多障碍,于是你害怕了,看到其他条一望平川的马路,于是心中产生了想换条路重新出发的念头,只是你不知道其实那条路真的走起来也是坑坑洼洼,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的。

读书时,在做题时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难解之题,但当你解决完一个又一个问题时,你的能力也提高了。人活着的一生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困难,但这些困难都是来帮助你修炼成一个更好的自己的礼物,与其逃避困难,不如勇敢面对,人生是在挫折中不断提升的。

当然对于企业的发展也是如此,每次遭遇险境暴露出的也一定都是企业不完善、有待提高的地方,在不断战胜困难的过程中企业也得到了多方面的改进。企业的发展不可能是呈直线上升趋势的,一定是有起就有落的,这是市场经济规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说过,万达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还会遇到问题,但这是万达必须经历的因为只有经历过这些之后,万达才能发展成为跨国企业。

纵观**知名的企业,其发展历程也都是在顽强的坚持中壮大起来的。对一个**而言,要有越挫越勇的勇气,这样事业才会越做越大。

标签: 家纺行业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