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排炮战术”轰出一名千万富翁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采用“排炮战术”轰出一名千万**,10年前,一家取名为“壹加壹”的制衣店在广州悄然诞生,**是20岁的陈展鸿。10年后,“壹加壹”由一家庭制衣作坊发展成为时装设计公司,进而组建“壹加壹”实业有限公司,没有本*的创业。

10年间,陈展鸿由一个个体户变成了拥有20多家企业的大**,资产达几千万元,每年仅出口服装就创汇1500万美元左右。

发展如此迅速显赫,除天时、地利、人和之外,**的操纵商场的技巧亦不可低估。

“壹加壹”的产业包括服装、电器、鞋类、餐饮等,但服装是大头,服装收入占总收入的80%。而服装款式,面料的更新是以季计、月计,如何在迅捷的替换中把准商场的脉息是至关重要的。陈展鸿说,他采用的是“排炮战术”,即每设计出一种新颖服装,必是放一排“排头炮”投放到商场检测一下商场的需求情况,再根据**排炮的轰动作用,决定第二批、第三批的投放量。

“壹加壹”的过人之处还在于有节制地“炮击”商场,每种新商品投放到商场总留有余地,决不“轰”得过*,适可而止。陈展鸿的想法是顾客买东西就跟吃饭一样,某种东西一下子吃得太饱,就会对这种东西腻味,再也提不起它的兴趣。

一种商品是***的,但商标则是长期的。没有本*的创业,如果对“壹加壹”商标”腻味”了,以后的商场则难以打开,所以“壹加壹”在每一种新商品***时,下一个新品种又成熟了,这样,就可以不停地以“快”和“新”轮番轰炸商场。

为**“壹加壹”商品的“快”和“新”的特色,陈展鸿十分重视信息,并力争在*短的时间内把信息变成商品,*占服装“新潮头”。现在,“壹加壹”仅西装的款式就有20种之多。没有本*的创业,靠“快”和“新”还不能在商场稳操胜券。商场的真实主宰是顾客,只有赢得顾客,才能赢得商场,才能**“轰”得有力。采用“排炮战术”轰出一名千万**

标签: 千万富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