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如何清洗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电压力锅是现代家居生活的必须品,今天的电压力锅在功能及外形设计上都有非常大的改善,无疑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但同时也让选购和清洁成为很多消费者头痛的问题,怎样清洗电压力锅才能**其不受损害呢?几个简单的小妙招告诉大家吧。

清洗方法:

1.清洗前请先拔下电源插头。

2.用抹布将锅体擦干净,禁止将锅体浸在水中清洗或用水喷淋。

3.将集水盒拆下清洗,用湿毛巾将上座擦拭干净。

4.用水清洗锅盖内侧,包括:密封圈、限压阀、防堵罩、排气管、浮子阀,然后用抹布擦干净。

5.用海绵或非金属软刷清洗内锅,然后用抹布擦干。

密封圈的清洗:

手紧抓支撑盖抽手钉向上拔,清洗干净后,拔支撑盖对准中间的支撑轴向下按;装好后检查密封圈与锅盖周边是否间隙均匀、转动自如,方可使用;注意不要上下装反(抽手向外)。

浮子阀的清洗:

用手把浮子阀芯轻轻上下移动,并把浮子阀密封圈的食物渣子一并用清水冲洗干净。

限压排气阀的清洗:

把限压阀提起,分别用水清洗干净,然后把限压阀体放到限压阀座上。

标签: 电压力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