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揭幕在即

2017-05-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家电**品牌卡萨帝冰箱宣布,“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将于2015年9月12日全景发布,同时揭示**生活生态圈的创新体验,让用户亲身体验无限互联时代的全景,感受卡萨帝冰箱带来的**生活理念。“互联工厂“是一个崭新的概念,该怎样去认识解读呢?用户——一个关键词即可描摹清晰。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的核心理念就是一次”用户**+用户参与体验“的奇妙旅程。一直以来**家电的制造都是以产品为主导,在奢华定制路线中止步不前,但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揭幕在即,将邀请用户亲手去**传统,完成**家电制造的产业升级。

进入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绘制自己理想的冰箱产品,可以在高智能、虚实融合的“双胞胎”系统下,自如地虚拟体验、虚拟设计、虚拟制造,同时进行与现实生产制造的交互。世界上***的设计,就是自己想要的设计。

在生产过程中,可以亲自监控***领先的个性化定制全流程。卡萨帝冰箱的品质无可挑剔,但是还需要你的严格监督。下单可视、物流可视、使用反馈集合一体的透明化。现场员工、模块商随时交流,让一切尽在掌握。

当购买一台**冰箱被“亲手**一台冰箱艺术品“所代替,用户与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携手改变生活的画面也全景浮现。在未来,卡萨帝冰箱的核心竞争力不仅仅再是**科技、极致追求、爱与情怀,更重要的是对生活品质苛求的用户,那些钟爱**家电的拥趸。

卡萨帝冰箱将*新在IFA荣获的“产品创新奖”献给用户并不是作秀、炒作,而是率先意识到了产业升级中自己*强有力竞争资源就是——用户。当然,致敬用户不如服务用户。卡萨帝冰箱互联工厂揭幕的同时将带来”**生活生态圈“,专注于用户真正的生活理想与品质需求,为其建设”用户模式“的产品体系。为此,卡萨帝冰箱将跨界携手各领域**的品牌,围绕全景生活,提供实至名归的**服务。

标签: 卡萨帝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