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有什么作用?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1、天然乳胶无毒无害,防螨抗菌,可防止细菌滋生。2、透气防霉,蜂窝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快速散发人体产生的潮热。3、具有高弹性与贴合性,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和身体的贴合度能达到95%。改善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和失眠。

4、矫形功能,矫正靠,坐,卧的姿势,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的高出3-5倍,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并能自动调节不良睡姿,令颈椎椎放松复原,从而具有矫形功能。

5、乳胶枕头能有效减少人体与纤维的之间产生的静电,不会产生噪音,无震动。

6、经久耐用,在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天然乳胶的耐用长达10年以上,且功能不变质,不会变形。

7、乳胶枕头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给予合理的承托和支撑,能有效改善颈椎,腰椎疾病和降血压。

8、弹性强,可以很好的吸收和缓冲人体压力,我们经过测试验证,放个鸡蛋在枕头上面,人坐上去也不会碎。

9、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贴合颈椎,可以有效减少打鼾,适合哮喘病患者有效促进睡眠。

标签: 乳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