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要搭配风格,家里窗帘该怎么选?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买了新房都想把家装修的漂漂亮亮,不留遗憾。当然窗帘也占了很重要的地位,所以在选择窗帘时不不仅要美观还要实用。有的客厅或者房间窗户特别大的窗帘就占了一大部分,有可能一进屋,映入眼帘的就是窗帘。装修要搭配风格,家里窗帘该怎么选?这几个套路你要掌握!

无论自己再喜欢怎样的窗帘,我觉得也要应该和装修风格搭配。我朋友搬了新家以后,她特别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那种生活。所以整个都有一种地中海感的感觉,但是在窗帘的时候却看上了淡紫色的窗帘,淡紫色是比较梦幻少女的,和他们家整体的装修风格跟本就不符。

不过还好,她听了家人的劝说,*终没有选择淡紫色的窗帘。而是选择了和自己家装修风格相呼应的浅蓝色,一进到他们家真的有一种安宁的感觉。把一个海螺放在耳边听海水呼呼的声音,感觉自己置身于一个沙滩之上。选择对了窗帘,住自己的整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一定不要买那种阴气沉沉的黑森森的感觉的窗帘,我阿姨家的窗帘是有点咖啡色的。当时看着很潮流,但是久了以后,那个颜色越看越难看,而且窗帘的布特别的厚重。

现在都流行那种两层的窗帘,一层是纱,一层是布。白天的时候把纱拉上有一点点挡光的效果,挡住外面的视线,看起来特别的好。晚上把另外一层拉上,这样光线就**被挡在外面了。把窗户打开,白纱轻轻一漂,就感觉置身于世外桃源一样,自己都变的小仙女了。

但是在选择窗帘的时候也要选择质量好一点的。有的人家会选那种雷丝的我觉得类似的东西特别容易扯烂。这样的一点也不实用,只要坏了一点点,看起来就特别的丑。

还有就是窗帘在窗户的位置有挡风尘的作用,所以选择的窗帘一定要耐干净。特别浅的颜色还是选择不要买了,不然以后洗窗帘都懒得洗。

设计的时候也不要直接挨着墙底,这样虽然好看,但是在地下扫来扫去的也特别容易脏。

只要根据这样来选择窗帘,在窗帘的问题上又少了一大顾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