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纺行业领军人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新时代的劳模,要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新时代的劳模,要有做大企业、做**品牌的气魄和决心;新时代的劳模,要有制定长期战略的眼光和实现近期目标的睿智;新时代的劳模,要不断与世界接轨,灵活运用新时代的运营手段,提升企业活力,带动品牌增值。

新的世纪,社会对“劳模”也有了更新、更高的要求。**的企业**人不仅表现在行业内的成功典范,更在于为社会**的*大价值,他们带来的**产品正在改变世界。

此次“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的评选,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劳模精神,不在将劳模二字仅仅定义在吃苦耐劳、埋头苦干。而是将“**创新、社会责任、科学发展观”的考核因素提到战略高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玉洲先生在讲话中指出:像深圳富安娜等一批为代表的先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都是由于这些企业的主要***具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建设纺织强国的高度责任感。

深圳市富安娜家饰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芳获得“全国纺织劳动模范”称号,当之无愧!

从1994年到二十一世纪的**个十年,富安娜完成了从普普通通的民营企业到广东*屈一指的家纺企业,再到全国****的层层蜕变。

为了这种**的蜕变,富安娜人以开阔的胸怀,接受最新的资讯。在思维意识上,紧紧围绕着创新思维的三个要点。

1、变化性

在富安娜的经营理念中,鼓励员工改变墨守成规的思维习惯。让设计人员不定时、不间断的走向市场,去捕捉市场那种瞬息万变的感觉。富安娜的花型花款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正与这种不断超越、不断变化的理念分不开。

2、新颖性

变化有多种,但只有在变化中体现新颖,才能抓住创新的灵魂。在富安娜的设计理念中,一直寻求变化中最能吸引人注意力的元素。在富安娜的新花设计中,我们一直在把握这样的一种理念:在钢筋丛林层层叠叠环绕的生活环境中,给都市人一种最清澈、最自然的田园生活,让居室与自然相通,让心灵与自然相通。

3、价值性

一次创新之路是否走的成功,除了最重要的变化性、新颖性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它的价值性。也就是说,价值性总是体现其创意的客观化价值,即适应范围越广大、越久远,**的客观价值越高。因此在富安娜的创新理念中,让员工最大范围、最长时间,体现创新的价值,也成为是否是经典创新,最为重要的标准。因此,这大大节省了员工的创新成本,为越来越多的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富安娜“大家居”战略,引领新的生活模式

富安娜的成功,归根到底得益于深邃独到的设计和卓越的材质。在家纺行业积累了十几年,林国芳对家纺产品设计有着敏锐的目光和独到的理念。

富安娜在家纺设计中,已将欧洲的时尚设计理念与民族绣花工艺完美的融合,吸收了普通印染花型与绣花艺术二者的优势,巧妙的运用在了床品上。恰如其分的搭配,新颖独创的元素,每一套富安娜家纺,都是一件艺术品。

正是这种细节的完美,理念上的不断创新。富安娜走的“大家居”路线让无数人为之喝彩。每一款大家居产品都有一个鲜明的主题,配合睡衣、餐具、拖鞋、窗帘等家具布置,呈现的是或高贵、或艳丽、或自然清新、或诗情画意的家居意境。有人说,富安娜提供的不只是床上用品,而是给予一种完全的家居氛围,指引消费者如何布置家居、如何建立自己的生活。

这正是一种绝妙的创新,一种**生活模式的创新。

因此,近期落下帷幕的“深圳十大生活方式”评选中,富安娜又被评为“十大生活方式的**者”。书写了家纺行业新的篇章。

创意领先潮流,成就家纺典范

作为行业的**人,林国芳坚持走自创品牌、自主开发的设计之路,他深知只有不断创新,富安娜才能跑到最**。富安娜有60多名设计研发人员,强大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不仅让富安娜的规模快速增长,而且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

现在,富安娜的新设计已成为业内的潮流风向标,对次,林国芳并没有满足于现状,而是锐意进取,对自己和富安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例如,他发现圆网印花由于花型设计限制,为了打破这个制约,他率领研发部人员经过一年多的研究,成功地将平网印花技术应用于床品生产上,使整张床单可以形成一幅完整的图案,显得大气而华贵。

林国芳还投入大成本,在家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中引入CIS及VI概念,制定了企业文化和品牌战略实施计划,并以专业的手段对营销渠道进行管理和维护;并积极推行现代企业制度,对企业进行创新型管理,推进富安娜向现代营销型企业转型。

2005年,林国芳带领富安娜制定了“珠三角战略”和“长三角战略”,更为中国家纺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评审材料中指出:林国芳先生以**性劳动创建“中国名牌”企业富安娜,贡献突出;他勇于**创新使富安娜成为创新型企业;他倡导的品牌战略使富安娜成为中国最具成长型企业;积极回报社会,使富安娜成为创建和谐社会的好公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