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做一块布共撑一片天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余杭家纺企业之间,不要简单的压价。做你自己擅长的事,把每件产品做到*好,然后不断开发我们的市场,去满足市场需求。人到一定境界,类似于喜欢书画等,喜欢追求一些美的事物,这些美的事物,这些需求也是刚性需求。像乔布斯的苹果手机,几千块*,在中国也很有市场,那么我们这么美的布,为什么会在中国没有市场?为什么不能深度开发下去?”在2011余杭家纺产业协会年会上,杭州市余杭区经济发展局陈炳鑫局长反问在座的企业家。

在会上陈炳鑫局长透露,未来将在余杭建立家纺布艺总部基地,不仅仅是建设一个物理空间,更是一种商业模式的创新,会不断地努力经营它。

陈炳鑫局长呼吁,用我们余杭家纺人共同的智慧,不断去努力。希望我们擅长做出口的,在提高产品附加值方面努力;擅长做品牌的,希望你在品牌渠道建设上着力。像这样,我们撑起的余杭家纺这片天会更美,这片天会更大,我们未来的生存空间也会更大。所以说,我们这次的年会和以往不同,有了共同的主题“同做一块布,共撑一片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