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纺城弹力时装布出样陆续增多

2012-02-14来源 : 互联网

龙年新春开市不久,中国轻纺城弹力时装布出样陆续增多,销量小幅增长。

弹力时装布属于时装布中上档次的品种,以往,纺城上半年主要以女性用上装、裙装面料为主,款式方面素以多而齐著称,卖的都是风格。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弹力布将是个关键年,去年“绩差”到了尽头,今年理该到了“转折”阶段,“绩差”将成为过去,业绩将开始展现。

在市场时装布区域,顺应潮流,突出以时装性的女性春季弹力布,立足原料成分配比变换和织造风格创新前提,品种从梭织到针织,以两大方面共同开发、举一反三不断推出。以单结构和双结构,薄布的透光型和网纱的透孔型并举,由低弹丝150D以下的成分占主导,以FDY或DTY纯单一长丝为原料的两面弹类常规品种,也有DTY低弹丝、阳离子低丝及锦纶低弹丝等不同低弹丝以两种或两种以上成分织制,DTY低弹丝含特种丝的两面弹时装型品种,不同低弹丝含特种丝四面弹,不同低弹丝含特种纱四面弹,不同低弹丝混半光人造丝或色织阳离子丝四面弹,纯锦纶丝两面弹、纯锦纶丝四面弹等,款式品种多姿多彩,各款面料从织造到后加工的变化展现出差异。

从*近几天市场可见,针织型弹力时装布在档次和品种方面分布多于梭织品种,且各款多有相应现货,有的针织春用女性提花弹力及花编型花式类含弹力的上装品种,自开市至今已有多款搭配动销,初来乍到的客户,采样后要求及时批量出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