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料市场“龙抬头”

2012-0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来到重新开业不到两个月的后西溪布料市场二楼,正对着楼梯口的小潘布店和板蓝根布店里,几个顾客正在选布料,靠近楼梯口的刘雪龙制衣店里,几位中年阿姨围着裁衣台,试穿刚做好的新衣服。就在上了楼右转靠近鞋帽卖场的地方,几间店面铺位还没**整装好,业主已经迫不及待地把布料挂了出来。一位正在试穿新衣的阿姨发现记者在拍照,还很大方地摆起了POSE让记者拍。阿姨看上去50多岁,做了一件颜色很亮的金黄色呢料大衣,款式很新潮,在试衣服的时候,她还把专门带来的一条有流苏的丝巾围在脖子上,俏得很。而当阿姨向记者介绍她的年龄时,记者着实吃了一惊,阿姨说她今年已经63岁了。看到记者有些吃惊的样子,老阿姨很自豪地笑了笑,“看不出来吧,这叫老来俏,我到布料市场剪布料做衣服,都喜欢选大红大紫的颜色,穿着显年轻,商场里卖我们这类中老年年龄的衣服,颜色都没有这么艳的,还卖得那么贵”。

一位业主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布料市场的客户群体依然是中老年人居多,但是现在的老年人都是人老心不老,选布料都喜欢一些颜色鲜艳亮眼的,“以前都进一些黑灰色为主的料子,现在进得少了,这样的大红大绿的料子进得多了”,业主一边指着自家摊位上的布料,一边跟记者说。

“布料生意是个传统行业,要想有新的发展和突破,就必须要寻求新的商机”,黄福荣告诉记者,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的顾客,近年来,不少业主都提供了特色服务,比如顾客可以提供在杂志上或商场里看到的样衣图片,在这里做成“拷贝品”,还可以提供较**服装的定制,将**成衣与**面料销售合二为一。市场内一位年轻的男摊主因为帮老外做过很多衣服而远近闻名。记者在他的摊位上看到,很多旗袍、裙装款式时髦,堪比商场成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