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露丝卡家纺杨力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露丝卡生态纺织有限公司老总,她的学识修养体现着职业女性应有的个性,她的谦逊平和,体现着平凡女性的质朴韵味。湖南露丝卡生态纺织有限公司木纤维家纺,是近年来非常走俏的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其柔软度和舒适度的确很好。

杨力说,木纤维产品的优势很强,与竹纤维相比近年来在宣传上力度不大,事实上,木纤维的优点不比竹纤维差,甚至许多优势超过了竹纤维,尤其在抗菌、柔软、舒适、透气、吸湿、防臭等方面优势明显。

杨力介绍到自己的公司时说,我们湖南露丝卡是中美合资企业,拥有***有的新型木纤维**,美国的天力**商业集团是美国*早研发和经营天然功能性纺织用品的公司,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就研发出健康环保木浆粘胶纤维,并于1999年获得美国****。在美国市场,WOODSILK已成为功能性生态健康贴身服饰与家纺产品领域的知名品牌和销售**。

杨力说,我们湖南露丝卡经营思想非常明确,那就是品质、诚意、创新和竞争,多年来,我们以真诚的合作赢得客商、以高尚的品质赢得消费者、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保持行业**地位。

杨力说,一个企业运作的目的不是简单的获取利润,更应该把社会责任放在前面,我们把产品质量的严格监控作为核心竞争力,真正体现一个企业对广大消费者的责任,我们对客商**,发现问题****退货,这样的苛求**我们的产品不合格不出厂,因此在市场上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露丝卡近年来市场占有率不断升级,品牌效应越发显著,我们有理由相信,露丝卡这个功能性环**康的家纺品牌将会越来越受到广泛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