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海宁加盟商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潘爱华,海宁加盟商,97年她大学毕业进入博洋企划部,那时我也在企划部,我们曾经在一个办公室共事,我算是她的**。后来这个坚强的女人下海做唐狮海宁加盟商。2010年十月加盟博洋家纺,两年内开出两个旗舰店加一个华联专柜,一举跨入博洋家纺**加盟商二**。

她是双胞胎的妈妈,并异地经营两地跑,管理三家博洋家纺三家唐狮,她是被所有认识她的人公认的勤奋刻苦好学的女人,很多**的客户那里都有她学习的身影。今年和义路博洋家纺旗舰店装修清仓期间,她多次去学习参观,并蹲点蹲了足足**。

回去立刻马上快速复制,这次她的一店清仓促销,半个月突破两**。海宁博洋家纺曾经的促销活动从未破过**,事后她跟我说:是因为自己跟团队一直设限了,不相信活动会破**。

片区丁勰一直鼓励一直念叨,让她们真的信了,也真的做到了200多万的一次活动,现在团队的士气**不同了,虽然累但很兴奋很有成就感。博洋家纺也感恩与你同行,是你们使博洋成为**!

标签: 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