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你家窗帘价值的不是价格,而是它!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窗幔是一幅窗帘的一部分,对于窗帘整体装饰效果起着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古朴、典雅,还是简约、时尚,一幅窗幔都可以把这些效果体现的****。窗帘幔是窗帘中的艺术品,它为整幅窗帘带来的装饰效果是不容忽视的。

一、窗幔的种类

窗幔也叫帷幔,早在古代皇室就有应用,发展到今天,窗幔已是多式多样,更复杂也更美观。

1.水波圆幔

水波圆幔又叫宫廷幔,具有大气、典雅、高贵的特点,经常被用在欧式风格窗帘上。它体现着主人高尚的生活品味和大气的审美,在客厅的落地窗帘上更能展现出效果。

2.百褶幔

百褶幔很像女孩穿的百褶裙,它幽静而浪漫;朴实又自在,在田园风格和美式风格的窗帘中经常出现。

3.平幔

平幔的运用十分广泛,在很多种风格的窗帘中都可以看到,它不仅具有宫廷幔的典雅,还存有一份古朴的气质,这份气质在中式窗帘上更能得到****的展现。

二、窗幔的材质

在材质上,面料还是多采用棉、麻、丝质等传统材质。现在涤纶窗幔凭借自身面料挺刮、色泽鲜明、不褪色、不缩水的优良特点,已成为了用户的新宠。特别是手感弹柔,富含立体感,并具有吸湿和散热功能的扁平丝材质,更是制作窗幔的*佳之选。

三、窗幔的作用

窗幔的作用不仅是美化窗帘,更是突出室内风格的点睛之笔。并且具有一定的遮光、防噪、吸湿的功能,配上帷幔,窗帘的风格特色将更加显著。

所以说,窗帘的真正价值不在于她的价格是多贵,窗帘搭配的装饰效果才是整幅窗帘漂亮与否的关键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