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撒天娇创始人郑斯灿:花样定制睡眠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跟风一定没有前途,我们要做的是**行业的创新产品和模式。” 卡撒天娇的联合创始人郑斯灿说,就在不久前,卡撒天娇选用男明星张智霖代言,打破业内女明星代言的“行规”,引起热议。

这种“任性”是卡撒天娇从创立以来就秉承的理念,也让这家香港**的家纺上市公司总是不按常理出牌:“看不见”的科技,“大家居”解决方案,“****”的加盟策略……

——卡撒天娇到底是如何花样百出地定制睡眠的?

“看不见”的智慧

2015年,智能家居突然在低迷的家纺行业中点燃了热情。各大家纺品牌接二连三地跨界,涉足睡眠监测、智能窗帘开关等产品。

但郑斯灿反而很冷静,“仔细想想,卡撒天娇想带给消费者的是什么?是帮助消费者快速入眠,是健康的睡眠环境。”而目前的智能家居多是监测数据的收集和行动上的便利,对睡眠并没有直接的帮助。

让产品直接帮助消费者睡眠,是卡撒天娇从创立就一直在完善的核心命题。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学设计的郑斯灿和做家纺贸易的哥哥郑斯坚都看到了家纺行业的潜力,在香港创立了卡撒天娇公司。经过20多年的奋斗,卡撒天娇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的香港家纺上市企业。

而在这个过程中,郑斯灿也开始发掘大陆的广阔市场。虽然进入时间偏晚,但卡撒天娇打造了面向中**用户**竞争力的“高质平价”家纺产品

由国外设计师研发、以意大利文艺复兴的重演为内蕴的花型;每种花型分ABC三版,色调更紧跟**时装潮流。这让卡撒天娇的家纺产品能在只有一版花型的“传统”产品中脱颖而出,从外观上就有很高的辨识度。

而在看不见的地方,处处皆以健康睡眠为重:获得Oeko100**环保认证;在大陆**推出大豆纤维、蜂窝纤维、玉米纤维的家纺产品,是****家把原本应用于运动服、内衣的功能性纤维应用于家纺产品的企业……

一路走在**的创新高质产品,却与国内大多传统床品的价格相差不大。也就不奇怪卡撒天娇何以迅速在大陆的**百货布点,各地专卖店也遍地开花,销售网点达到350多家。

——在这个应用智能家居概念提振家纺产品的新时代,卡撒天娇真的不准备拥抱科技?

郑斯灿表示,卡撒天娇一直以来倡导的就是科学、环保的科技生活理念,他们的杀手锏是“看不见”的科技——CASA-V,这种卡撒天娇****的**技术应用到面料中,只要有光照(即使不是阳光),热量便可以激发其功能,把空气中的异味、霉菌等分解掉,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与业内流行的炒作功能性概念不同,这种*家技术类似于日本的光触媒净化技术,已获得美国***认证。“意大利文中以V开头的单词表示一棵树,是绿色环保的象征;而罗马数字V的意思是五:净化空气、防霉、防臭、防螨、抗菌五种功能。”

这种看不见的智能家居,对于北方饱受雾霾之苦,南方深受湿霉困扰的大陆消费者来说,才是郑斯灿追求的、真正有用的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