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怎么选才能好看大气又舒适?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美式拼接花色窗帘

含天然棉麻成份织入 ,每米约900克重 , 厚实、质感、垂顺, 特别适合美式装修风格的窗帘,复古的花样,优雅素净,米色和绿色相拼接,再搭配白色的纱帘,立刻打造出**的居室氛围。

纯色遮光窗帘

纯色的遮光帘满足一般家庭的遮光需求,再配合碎花纱质面料,温馨浪漫,让卧室显得温馨,让客厅大气美观。纯色窗帘适合几乎所有的装修风格,复古的美式风格、现代简约都没问题。

北欧棉麻布文艺窗帘

厚实棉麻混纺窗帘:每米约1200克重,垂感优良、褶感自然【 **粗麻织线】光线下有隐约的十字纹理,深深浅浅。适宜自然主义风格搭配,比如冷淡气质的北欧风、新中式的自然原木格调、美式乡村的草木闲情、至简的日式风格都可以的。

植物棉麻个性窗帘

**的 绿芭蕉叶 植物图案,给居室带来清新自然的感觉,张显个性,和*特的品味,也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款窗帘。在两侧边设计了墨绿棉麻布的拼接,在清新明亮的空气里,添一抹沉稳、安宁。

几何美学窗帘

浓厚的北欧风味,用上简单的线条及缤纷的颜色,给你舒适和温暖。 把几何应用到产品设计中,却出现让人惊喜产品,谁说几何是单调乏味的?

抽象艺术窗帘

凡是着重感情表现的,称为抒情的抽象,把抽象艺术挂在窗上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现代抽象图案采用活性印染工艺使色彩纯正柔和。

标签: 窗帘选怎么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