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窗帘是用窗帘盒还是用罗马杆?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木工师傅在做吊顶的时候,总是会习惯性的问一下房东。窗帘是准备用窗帘盒还是直接用罗马杆。窗帘盒用明盒还是暗盒?

有的房东细心,会仔细咨询利弊。有的房东就随随便便回一句,随便弄好了。到成品结果出来之后又抱怨连连。

窗帘盒*大的好处是隐蔽,因为一般窗帘盒都隐藏在吊顶边上,从外观上看不出有这么一个东西。但是缺点也是明显的,打扫卫生就难了。平时拆洗窗帘也不方便。

如果房间里没有吊顶怎么办?继续做窗帘盒的话,那就只能明盒安装了。顾名思义,就是你能直接看到窗帘盒。相对于暗盒,做清洁容易一些。但是拆装还是不方便。

罗马杆安装比较简单。平时打理也比较容易。拆洗窗帘的时候,一个人就能搞定。

而且现在罗马杆的花式也比较多。如果选明盒的话,还不如直接用罗马杆。木工师傅可以省点力,你的后期维护也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