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选家纺产品?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就经济腾飞的现代社会而言,不管是什么样的产品,都有成千上万的品牌。因此,在面对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时,消费者在选择上都“货比三家”。而对于外行来说,如何选家纺产品?成了*受关注的问题,3158家纺网小编认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家纺品,还要根据产品的特点和个人爱好而定。

教你如何选家纺产品?(1)关于床品。床上用品面料的常用材质以全棉、涤棉混纺、蚕丝、丝/棉交织、麻棉混纺或交织为主,一般全真丝面料床品华贵典雅,高支高密全棉大提花床品具有良好品质和使用舒适性,属**产品。涤棉印花床品的好处则是色彩丰富,轻薄易洗涤,一般价位相对较低。

教你如何选家纺产品?(2)关于被芯。不同材质被芯常见的有:化纤被、蚕丝被、羽绒被、羊毛被、驼毛被等。芯被类产品可根据不同需要结合填充物原料特性选购。枕芯材质除了常采用以上被芯同类材质外,还常见有乳胶枕、木棉枕、草药枕等。

教你如何选家纺产品?(3)关于毛巾。毛巾常用的材质以纯棉居多,优点是柔软舒适,吸水性好。儿童宜选择轻薄超柔的毛巾,如纯棉素色的小规格毛巾;皮肤细腻或过敏者选择 毛圈较低、密度较小的毛巾;男性一般代谢较快,宜选择厚实饱满、表面摩擦较大的毛巾,如螺旋、高毛倍(毛圈较高)、粗支纱毛巾;秋冬季选择厚实保温的毛 巾,炎热天气宜选用轻薄吸湿的毛巾。

教你如何选家纺产品?此外,购买家纺产品时,要注意看产品的包装。**产品的使用说明都注明: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产品名称、规格型号、采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洗涤方法、执行标准、质量等级、质量合格证明等内容,且规格型号、采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洗涤方法必须采用耐久性标签。

提示:纺织品中的染料会使人致癌,因此,贴身覆盖的被褥应该选用浅白色产品,其他家用纺织品要选用不易褪色产品。皮肤较为敏感的人,不**使用涤棉床上用品。

中性色调适合一年四季

教你如何选家纺产品?教你选购高招,夏天可选择浅绿、淡灰、宝蓝、白色等冷色调的家纺品;冬天可选用紫红、含灰的黄、桔红色等暖色调的;中性色调的色彩如米色、浅黄、土绿、粉色系列等比较温和并且有较强的亲和力,一年四季都可以选用。

另外不同的面料,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棉麻布朴素自然,印花布浪漫,绸缎富贵华丽,丝绒典雅庄重,面料不同视觉效果也不同,**的气氛也不同。

提示:消费者在选购床品时一定要注意其pH值。pH值超标将引起皮肤瘙痒等炎症。目前对纺织品pH值的限定是一个强制性标准,纺织品pH值应该为4.0至7.5。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