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蚕丝被怎么辨别

2018-07-15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是冬天很保暖的被子,蚕丝被因为保暖性好、抗菌性佳而且环**康,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而在市场上,不是所有的蚕丝被都是真的蚕丝被。有些商家会以假乱真,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会容易上当。那么好的蚕丝被怎么辨别呢?现在市场上的蚕丝被品牌有很多,那么蚕丝被品牌**一下吧。

好的蚕丝被怎么辨别

方法一:从任何角落里抽取蚕丝(而不仅仅是检测口的蚕丝),放在84消毒液里,几秒钟融化,代表是蚕丝,否则非蚕丝。很好玩很有效的方法。

方法二:用*烧。蚕丝燃烧后会有头发的味,离开*苗,马上熄灭。

方法三:视觉和触觉了。桑蚕丝是珍珠白,有光泽。用手一摸,桑蚕丝黏手,而柞蚕丝不黏手。

一般即使掺假的蚕丝被,检测口的*外层包的蚕丝也可能是**桑蚕丝,但是夹层里或被子里面的 “蚕丝”就有可能是用漂白的柞蚕丝甚至是化纤或者木棉进行填充。蚕丝被设置超长拉链口,买家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每一根蚕丝,如此表里如一的蚕丝被,才是靠得住的100%桑蚕丝被。

方法一、二可以鉴定出是否是蚕丝。方法三可以鉴定出是否是桑蚕丝。前提:从任何角落里抽取蚕丝(而不仅仅是检测口的蚕丝),不然,检测口的蚕丝未必代表是整床的蚕丝了。

标签: 好的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