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家纺店要多少钱 开家纺店的利润有多少

2018-11-02来源 : 互联网

开一个家纺店要多少*?开家纺店的利润有多少?现在开家纺店比较流行,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见家纺店的身影,已经逐渐成为投资者比较理想的投资项目。很多投资者比较关心开家纺店需要多少*?开家纺店利润有多少?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下。

开一个家纺店要多少* 开家纺店的利润有多少

开家纺店需要多少*:

1、租金:租店面在那一块一个月至少也是3000往上走,一般都是先交半年或一年的,这就得两万。

2、装修:如果懂得节省的话可能几千块就能搞定,如果想搞好一点,20平米也可能花到一万块。

3、铺货:这个就是活的了,不过一般厂商也都有要求的,要求一次进货要达到多少*,而且你进得多了价格也相对优惠些,你成本也就降低了,但是风险也就大些,因为东西肯定是不能退的,顶多可以给你换货,这个你*好跟比较熟的人请教下免得一出手就栽了,这个开支你恐怕需要准备5-10万。

4、或许还有一些证件要办,就是小*了5、还有一些其他的开支,这部分手上至少要留一万块*以备不时之需,差不多准备15万吧。

开家纺店的利润有多少:

因为创业者想要开一个家纺店的话肯定不仅仅是对这个行业感兴趣*重要的事情是想要赢取利润,所以说这一个问题的答案是他们决定到底要不要开一个家纺店的决定性因素。其实它家纺店的利润还是很高的,因为家纺制品的制作成本是没有多少的,但是卖出去的家纺制品的价格都是很高的,所以说这中间的差价就有很多。中间的差价多了当然赢取利润的空间就大。

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还是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说,因为不同的情况就会有不同的答案,如果在大城市开家纺店的话它的利润就会比小城市的高一点,就算在同一个城市在不同的地点开同样一家家纺店的话它所*取的利润都是不同的,所以说家纺店的利润还是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总体来说,家纺店的利润还是很高的,所以说如果想要开一个家纺店的话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以上是为投资者介绍的开家纺店相关事项,相信投资者可以从中了解到需要的信息。除此之外,投资者不妨多收集*新的品牌信息,选择好的品牌经营,这样可以有效提升店铺形象和知名度,这样**的希望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