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床上用品:四件套选购攻略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人们对床上用品的采购越来越频繁,其中被套四件套更是人们长期采购清单中的前几名。在众多的床上用品品牌中,被套四件套的系列一般是较多的,那到底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被套四件套呢?

价格

国内床上用品市场上,一般的被套四件套的价格在200元左右,知名品牌和婚庆的被套四件套则价格较高,一般都在600元左右。而如果被套四件套的价格低于100元,购买的时候就要慎重考虑了,一般低廉的价格就代表了做工的低劣或者用品品质不高。

小提示,在选择被套四件套的时候,价格在200-300元之间的就属于性价比还不错的居家款。

尺寸

一般来说,被套四件套的大小尺寸肯定是要和床相匹配。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床为1.5米和1.8米,所以配套这两种规格的被套四件套也*为常见。可以选择相对应床的被套四件套的尺寸,也可以选择两个尺寸都适合的。被套四件套的尺寸一般都标的很明确,如果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也可以订做。

富安娜(FUANNA)家纺磨毛四件套

双面磨毛,加倍温暖,温暖的磨毛材质带来阳光的气息,暖暖的花开盛景让整个冬天胜似春天。将绚烂花卉印刻在温暖的磨毛材质上,融合暖色调营造出充满阳光的春日氛围,让浓浓暖意遍布被窝,为你驱散冬日的寒冷。

**的全棉面料经磨毛机特殊处理,在织物表面形成一层短绒毛层,既降低了织物的导热性,又增加了保暖性和柔软度,贴身使用舒适保暖。

恒源祥家纺纯棉四件套

雅致回纹,美爆卧室。淡淡的优雅,点点的清新,舒适的睡眠时光,从8小时甜睡开始!恒源祥家纺坚持以优良的面料和良好的设计风格,**的色彩搭配,呈现卧室活力,带给你温暖的芬芳甜睡时光。

**的格纹加上璀璨的花纹,不同颜色条纹又有另一番风味。圆头的金属拉链,顺畅的磁条让拆洗更方便。绑带的贴心设计,被芯与被套牢牢固定,怎么睡被芯都不会乱跑。时尚压框枕套,细心细节,大方雅致,营造品质生活,打造卧室时尚!

LOVO甜蜜冰激凌 水洗纯棉四件套

色彩就是有如此的魔力,可以随时改变季节,变换心情,可以清新可人,可以活泼俏皮,可以充满趣味。柠檬黄就像一道耀眼的阳光,能照进内心醉深处的地方。

特别为自信、*立、潮流、崇尚自由精神的你而定,一席个性休闲的床品,即使在家中,也能让你怀着“都市潮人”的精神,追求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

羽光家纺四件套

粉色是女性特有的色彩,温暖、柔情,是甜美可爱的象征。粉色带来恋爱运,甜甜蜜蜜,爱情长**久。

优雅的红色配上素色简约的提花,花型立体感强,光泽度好,不易褪色,精致唯美,富有整体意蕴。被头刺绣的工艺,充满了雅典色彩,做工精细更增添了浪漫气息。欧式圆角床单,简约大气,四周提花贴布拼接,增添整体美感,寓意圆圆满满,幸福美满。宽边枕套设计,大提花工艺,美观大气。

多喜爱(Dohia)全棉双人床单四件套

本款以蓝色为基调,透过那蓝色的丝丝沉浸,从这份沉浸中感受到贵族气息所带来的雅致与非凡。洋娃娃、水晶鞋、童话书……少女的心底满藏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浪漫,也许,满园的花,*能懂这些粉色幻想里的美好。

高支高密全棉面料,柔软细腻,手感舒适适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