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床上用品赶紧扔了吧,现在这流行这些床上用品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磨毛四件套

这款采用了清新的花色,整体纯色的设计,简洁大方,搭配边缘的花边装饰,更添柔美感觉。

夏季全水洗棉四件套

采用*特的淡粉色设计, 全棉材质,不仅能够修饰卧室的格调,温馨感,让你的家更加有情调。

北欧小清新全棉四件套

床上用品是需要经常更换的,这款四件套款式非常的洋气,垫在床上非常的漂亮,材质非常的舒适,睡在上面很舒服,给你带来一个**的睡眠。

夏季全棉四件套

纯棉材质,用着更舒适,再加上手工刺绣,显得非常洋气,而且两面都可以用,一套顶多套。

床单被套冰丝四件套

水洗特别处理轻微的皱度 柔软;接受私人订制,拥有十年缝制经验的老师傅为您定制专属床品。

夏季贡缎冰丝床单四件套

采用的是比较好的水洗棉布,表面还有一层均匀的毛绒,它的耐用性亦很出色,洗涤不易变形或褪色

公主风床上四件套

淡粉色的立体大气,展现天然光泽。色彩绚丽,时尚大气。时尚的欧式圆角裙摆,时尚大气,工艺细致,针脚均匀,走线紧密,使席子更加具有与从不同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