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棉枕头选购指南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棉枕头,又称之为太空记忆枕头,零压力记忆枕头,慢回弹海绵枕头等等,是一款有益睡眠健康的枕头。随着社分的发展,如今市场上的记忆棉枕头产品很许多许多,还有不少商家打着记忆棉枕头的旗号进销售,那么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来说,将如何来挑选记忆棉枕头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记忆棉枕头品牌**,记忆棉枕头选购指南。

记忆棉枕头品牌**

记忆棉枕头品牌**之一、诺伊曼

上海零压力诺伊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枕头**品牌,源自美国的中**时尚健康睡眠产品品牌,科技床品的**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全国重质量、诚信品牌联盟单位,获得多项****及**认证,健康睡眠产品领域处于****地位。

记忆棉枕头品牌**之二、泰普尔

泰浦陛迪(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泰普尔TEMPUR,枕头(记忆枕)**品牌,知名(着名)床垫品牌,记忆泡沫产品的**者,全球**的记忆床垫品牌,世界睡眠技术领域突破的先驱,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的床垫和枕头品牌。

记忆棉枕头选购指南

密度:密度是记忆棉枕头慢回弹材质的基本指标,通常模塑工艺聚氨酯密度可以做70-100,切割工艺可以做到40-70,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可能有假。市场上面存在130-150的密度,这对于纯料聚氨酯生产企业来说几乎是不现实的,唯一的可能是添加了其他东西,如:聚氨酯、滑石粉。

回弹时间:很多消费者普通认为记忆棉枕头的回弹时间越长越好,其不然,较好的记忆棉枕头回弹时间应该在3~5秒,太长全使身体发僵;太短则又起不了相应的回弹效果。

制造工艺:通常记忆棉枕头的制造工艺分切割与模塑两种,一种是由买来的成品慢回弹海绵,切成枕头的样子就行,即切割;而另一种模塑则是通过添加助剂,发泡,模具压制的等一系列工序做成的;后者因添加了助剂类的东西,所以手感较好,寿命较长。

手感与温度感应:在记忆棉枕头中**回慢回弹海绵手感十分的舒服,其捏上去就像捏面团的感觉,较好的手感其也有着较好的温度感应,随之由温度而变软变硬。

设计:一般情况下,优质的记忆棉枕头具有凹槽回波的精准设计,在睡觉时将有效的支撑住颈部,彻底改变了睡觉时颈部悬空的状况,让自然牵引保护 颈部。

气味:若是正品,记忆棉枕头在打开包装时,有一定的气味是正常的,这些气味也将不会对人体带来伤害,使用两天后将会自行消失。

以上是有关记忆棉枕头品牌**,记忆棉枕头选购指南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现在对本品已经有所了解了,希望以上能可以解答您心中的困惑,购买到心仪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