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枕头的好处 竹纤维枕头价格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颈椎病没有足够的认识,认为颈椎病只是一些颈背的酸痛,平时也不会预防,也不会去医院就医。其实颈椎病轻微是出现颈酸背痛,严重会**神经,引起手指麻木,严重还会失明。因此颈椎病必须重视,而预防颈椎病*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一款能够保护颈椎的枕头。今天我们就来了解竹纤维枕头的好处以及竹纤维枕头价格。

竹纤维枕头的好处

1、竹纤维枕头可防螨虫(对人体皮肤健康都有益);因人体新陈代谢产生的汗液、头油、皮屑以及头发携带的污染物,天长日久必然会造成枕头或床垫等床上用品内部二次污染,产生废气、病菌、细菌、对人体特别是鼻子呼吸距离*近的枕头,一年365天每天8小时对人体危害*大。

2、竹纤维枕头具有*特的波浪型设计,可以有效的支撑颈部弧度,使人无压力进入**睡眠。

3、竹纤维枕头采用胶状高分子材料,具有粘弹特性,可随头颈位置的改变,自动发生形变,随时保持与颈部紧密结合的位置,特别是能固定头部,不让头滑落造成“落枕”。

4、竹纤维枕头是温感材质,当头颈部和枕头接触时,会发生温度感应,使头颈部接触面无**感,血脉通畅。

5、竹纤维枕头可吸汗、消臭,还可释放负离子活化细胞。经远红外线处理后,竹纤维枕头还可促进脑、肩、颈部血液循环,可以舒缓宁神、消除疲劳。鼻子过敏的人,也适宜使用这种竹纤维枕头。

睡眠是一种主动过程,睡眠是**精力所必须的休息,有利于精神和体力的**,而适当的睡眠既是维护健康和体力的基础,也是取得高度生产能力的**。而一个良好的睡眠,就与我们使用的枕头有很大的关系,使用竹纤维枕头就能够让我们有个好的睡眠。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竹纤维枕头的好处以及竹纤维枕头价格的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