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套什么材质好?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为纺织品的枕套一直以来都是以美观和舒适为主,一个柔软舒适又美观的枕套让你不仅睡着舒服也看着舒心,所以一个好的枕套是非常必要的,通过一个好的枕套就可以让你有一个舒心的休息时间和健康的生活。那么枕套什么材质好呢?对于枕套床品*新报价大家了解多少呢?

枕套什么材质好

1、棉布、棉涤和人造纤维都可以用来缝制枕套,但是*舒适的枕套材料是纯棉质地的布料,透气性和吸湿性好,并且不刺激皮肤。

2、现代人还喜欢使用真丝枕套,也叫做蚕丝枕套,蚕丝是好东西,有纤维皇后、软**等诸多美誉。

3、蚕丝97%以上由动物蛋白所组成,富含18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蚕丝据说对可清洁保养皮肤、增加皮肤细胞活力。

4、特别是对敏感性皮肤、婴幼儿娇嫩皮肤及老年人皮肤****,这种蚕丝枕据介绍为了避免蚕丝滑爽,**枕头弹性,还添加了高弹性云丝,在特有透气、透湿、爽滑、贴身等性能,给您沁人心脾的凉爽和柔滑自然超级感受之外,**弹力十足耐用持久。

枕套是与你的肌肤亲密接触的纺织品,在选择是要非常的注意谨慎才行:

1、看:看一看垫套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垫套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

2、摸:看过之后,可以用手摸一摸垫套,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垫套的薄厚是否一致。

3、闻:这一点很重要,如果垫套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

4、擦:可以裁一块垫套小样,用湿布擦拭垫套,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标签: 什么材质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