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嘛?选购充气枕要注意这些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枕头作为调整人们睡姿,**人们安稳睡眠的床品,与人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关系。睡眠姿势不正确不仅可能导致落枕,还可能引发一些颈椎方面的问题。枕头种类有很多,**枕,太空枕,充气枕等,其中充气枕以舒适轻盈的特点深受很多人的喜爱。那么该如何选择充气枕呢?人们在选择家纺产品的时候,往往对知名品牌会更加的信任,那么什么牌子的充气枕比较好,接下来福窝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什么牌子的充气枕头比较好

一、蓝旅的充气护颈:

该品牌的充气护颈柔软而且舒适,再也没有颈椎劳损的危险,睡着时头部也不会左右摆动,如同睡在床上一样舒服。

二、新秀丽的充气颈枕:

新秀丽**U型枕旅行枕航空枕护颈枕充气枕颈椎枕**枕,其*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护颈枕,能有效的防止颈椎的劳损,对颈椎起到良好的一个支撑效果与作用。

三、宜家:

宜家的充气护颈面料柔软,适合于日常办公休闲之用,不论您是长时间的使用电脑,或是在家中看电视,或是午休,能有效的预防颈椎脊柱的劳损,对于久坐办公窒的人员来讲,可当成后垫,对脊柱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办公午休时,可用作午休枕,伏案睡觉再也不会因为胳膊受压引起全身发麻,有效的缓解人体的压力,促进血液的循环,还您一短暂却舒适的午休。

充气颈枕怎么充气

使用时,先打开气门嘴塞,吹入空气后堵上嘴塞,套在颈上即可使用。使用后,用尖物顶开气门嘴中的反面密封圆片,放出空气,即可折叠存放。空气颈枕适用于出门长途旅行中的旅客、病人及长时间看电视者,以减少直坐时的疲劳。

充气颈枕简要使用说明:

**:充气:拿出枕头找到进气的地方,然后吹气到了**的状态。(注:一般弄到一半多一点就可以,不用太满)。第二:放气:把出气那里放平,用手挤压或者拍出其他,平扁后就可以折叠放好了。第三:睡姿:休息的时候直接可以靠着他,或者直接趴着都是很舒服的。第四:洗涤:清水简单洗涤,勿用洗衣粉,勿拧,勿用洗衣机脱水。

标签: 选购充气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