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里加点这个,有你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2018-02-14来源 : 互联网

枕头见过*多的有荞麦枕、决明子枕、薰衣草枕。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各种功能枕都出现了。听说枕头里塞点这个,有你意想不到的****!吃完橘子,你是不是把橘子皮扔掉了?以后这橘子皮可别乱丢啦,好处多着呢!橘皮又称陈皮,除了可药用,食品外,橘子皮枕头也大有功效。

橘皮枕头的功效

1、橘子皮晒干以后装进枕头,可以清热消炎,对于体内积热过重的人群来说,有很好的缓解作用,长期使用能减少上*症状的发生。2、镇静安神是橘子皮枕头的*大功效。橘子皮含有大量的天然挥发油,制成枕头以后更是清新怡人。人类通过呼吸将挥发油吸入体内,从而起到调节神经和镇静安神的作用,对人类的失眠和神经衰弱有缓解作用。3、橘子皮枕头可以加快人类脑部的血液循环,能避免血管老化和僵硬,对脑梗塞有一定的预防功效。另外,橘子皮还有一定的消炎杀菌功效,经常使用橘子皮枕头,还能减少一些病毒对人体的伤害。

枕头里加点橘子皮,好处多多,睡眠质量和健康都更有**,橘皮枕头注意事项

1、橘子皮未晒前不太容易剪,晒得太干又会剪碎,所以半干状态是*好的,洗净晒至半干,剪成细丝或者丁状。2、将晒干的橘子皮放在枕头套就可以了,枕套需选布料密度较大的,这样防止时间久了橘子皮渗漏。3、橘子皮长期在枕头内容易受潮发生霉变,这时则不具备这些功能,要及时进行清洗和更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