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的床上四件套,好在哪里?怎样选择保暖又舒适

2018-03-10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能体现生活素质的地方,而床是卧室的视觉焦点,寝具则被认为是另外一种服饰,它体现着主人的身份、修养和志趣等。但面对市场上有各式各样不同风格和档次的床上用品,到底哪种才会是潮流之选,既能满足实用需求,亦能体现使用者的个性、品味呢?床上用品流行风精彩,追逐潮流的人不可不领略个中时尚之道。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的现代人,希望家中的摆设不断有新意思。但床单、被套以及枕套这些寝具**可以跟着季节和心情走。目前市场上有不少床上用品专卖店,专门针对新婚族、新居族、单身贵族等年轻、喜好新潮风格品位的消费者,推出标榜个性的新兴寝具产品。在色彩选择上,可充分享受色彩及图案搭配的乐趣。例如一款绿色春天色彩的床单,可以配上深蓝色的枕套及红色的被单,来充分表现出年轻人的自我。在图案选择上,抽象图案成为*潮流的选择。

好的床品来自于好的面料,而好的面料*先是要手感细滑,其次在后期加工时要进行软处理,柔软度甚佳。因此,用这样的面料制作出来的床品才能称之为上品,尤其是一些**的床品一般都会采用这种经过了数道工序加工的面料作为原材料。面料的透气功能也是**床品质量的一项指标,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人们在使用床品时的舒适程度。

曼克顿法兰绒保暖金貂绒四件套,金貂绒毛,毛绒长而细腻,触手细密,光滑如脂,法兰绒比较化学一些,毛比较粗糙并且没有密集型,而金貂绒无论是手感还是拉毛工艺都优于法莱绒是作为床品使用的的很好的品质。曼克顿精选**法莱绒面料,柔软舒适,亲肤保暖,绒感细腻丰盈。

金貂绒的保暖原理是,面料加厚设计,高支密的金貂绒工艺厚实而紧密,可以抵挡严寒,因此在寒冬时候买一款金貂绒套件,是理想的御寒方式。曼克顿高品质的制作工艺,做工精细,细节之处尽显品质魅力。同时**品质,精致金貂绒,立体**,花色**大方,温暖细腻,**面料,让你拥有超值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