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颜色选不对也会疾病缠身,惊到我了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在选购床单的时候,一般是按照自己的喜欢选择床单款式,床单颜色的。但是我们知道吗?床单颜色也是不能随意选择的,颜色选不对,也可能让一些疾病找上我们的。

一、紫色床单——心脏病患者慎用

紫色床单身体健康的人使用,在一方面可以维持体内钾的平衡,具有安神的作用。但是紫色对于运动神经与心脏系统会产生压制作用,有心脏病的人可要谨慎使用了。

二、红色床单——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者忌用

一些中老年的女性特别喜欢红色,在选择床单的时候也会选择红色,认为很喜庆。但是红色床单可以刺激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素分泌,增强血液循环。接触过多的红色,可能会让人产生焦虑感。所以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者尽量不要选择红色床单,以免加重病情。

三、金黄色床单——抑郁症、狂躁症患者禁用

有抑郁症、狂躁症的人在选择床单的时候,不要选择金黄色的床单。因为金黄色容易造成情绪不稳定,这两种人是不适合的。

四、粉红色床单——孤*症、精神压抑者宜用

心理学家表明,当情绪激动的人看到粉红色,情绪很快就可以平静下来。这是因为粉红色可以让人体的肾上腺激素分泌减少,容易让情绪得到稳定。所以,孤*症、精神压抑者可以选择粉红色床单。

五、蓝色床单——电脑、白领族宜用

蓝色可以缓解头痛、发热、失眠等症状。白领一族整天都与电脑打交道,容易产生疲劳头痛等症状,可以用蓝色床单得到缓解。

六、嫩绿色床单——有效缓解紧张、暴躁情绪

情绪不稳定,容易暴躁的人可以选择嫩绿色的床单,嫩绿色可以松弛精神,缓解紧张的情绪。床单在颜色选择上可以有讲究的,不是能随意选择的。希望通过上面的讲述,能够帮助到广大的朋友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