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的“一体式”床罩, 快换了老款吧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人生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与床品套件亲密接触,选择合适的、健康的床品很重要。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躺在被窝里是*舒服,同时也是*温暖的。

这款亚历山大金色提花四件套 进口床上用品 ,容易洗涤,很可爱的四件套,面料触感顺滑,美观实用,有了法兰绒四件套,摸上去柔软舒适,采用双层工艺设计。漫漫的长夜不能就这样冷下去,有了法兰绒四件套,童心未泯的感觉,又不掉色又不起球,颜色历久弥新,面料采用**全棉。

简洁精美的法式田园风格,不仅非常的耐看,用椰子纽扣进行装饰,使用也非常的方便。大气的清新花朵让卧室都变得格外柔美好看,享受贴心的睡眠呵护,让你的睡眠锦上添花,就在此刻。

这款四件套,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且洗涤时不褪色。活性印染与涂料印染的区别在于活性印染的面料手感顺滑!全棉面料 ,活性印花 风格时尚简约而不简单,气度非凡,潮流因你而起,献给时尚优雅气质的你。

非常文艺的一款四件套哦,不管是时尚度,还是舒适度,都会给你*好的选择以及体验,相信你会喜欢的。蓝的底色调配上表面的朵朵花朵,素有精美景象,简约显清新,**打造有格调有品味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