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轻松洗被子智能洗衣机来帮忙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每当夏秋换季之时,天气慢慢变凉,除了收起过于清凉的夏装,床上用品也要焕然一新。凉席和夏凉被都要慢慢收进衣柜。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一个问题,那就是清洁工作。无论是衣服还是被子,要在衣柜里存放冬春两季,做好清洁除菌才是对衣物的*佳保养。

可是,如果清洗这些被子既要调温又不能搓揉的话,那夏天凉被岂不是只能手洗不能机洗呢?其实并非如此,个人觉得,与其要在洗被子这方面花费大量思考成本,倒不如把思考工作交给智能洗衣机。

随着天气的渐冷以及科技的发展,洗衣机已经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家电之一,洗衣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对衣物的保护作用越来越好。可洗衣机怎么挑呢?别担心,螞蟻部落这就给大家带来了8款实用的**洗衣机,快来看看吧。

【松 下】

松下万宝美健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29日,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与中国广州万宝集团公司合资兴建。以**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从而扩展了很大的市场

采用新泡沫净洗衣方式,深入纤维内部去除顽渍,能给您和家人带来干净的衣物。超薄的机身设计,能方便放置不会占太多地方。**变频的电机,能很好的降低噪音,给您和家人带来安静舒适的环境。

这款实用洗衣机添加有银离子搭配有*有的95度高温除菌模式,能有效的起到除菌的效果。高浓度泡沫洗,充分包裹衣物,渗透衣物纤维,实现深度去污。筒内循环摔打,能起到全方位的**洁净。

【美 的】

美的创业于1968年,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美的集团是一家****的消费电器、智能洗衣机、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集团。以为大众带来**的产品为理念一直努力着。

运用360度喷瀑水流,结合螺旋水滴内筒和流线蝶形波盘设计,模仿传统手洗,给衣服带来深层洁净。手机智能APP的设计,能有效的方便你随时掌控家里的洗衣情况。时尚的钢体箱板,能提升洗衣机的寿命防止老化。

这款实用洗衣机的清洗系统智能**,能有效的起到省水节能的效果。超低的分贝噪音,静音效果尤其明显,并融入纳米银离子杀菌,有效杀灭细菌。配合速风蒸汽烘干,反复穿透衣物纤维,带走水分同时呵护衣物。

【小天鹅】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从1978年****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到2010年品牌价值达150.16亿元。小天鹅也一直以努力创新为目标发展着。

这款洗衣机具备桶自洁的科技,可以保持内筒干净,避免二次污染衣物。轻巧美观的外观设计,不占空间更加实用。提升还支持手机APP的功能,能方便你随时预约,不会耽误你出行上班哦。

这款洗衣机内置双重NTC感温器,能高精度的智能监控,衣服干了它就会立即停机。并且它还提供了杀菌除螨的功能,可以**杀灭细菌和螨虫等寄生虫。8kg的大容量设计,能提供更大的洗涤空间。

【创 维】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香港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为**,跨越粤港两地,生产消费类电子、网络及通讯产品的大型高科技上市公司。以**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为大众提供良好的消费品。

90度高温蒸煮洗,高温杀菌保温盖设计,能给你和家人带来安全舒适的生活。360度的水流结合双水位模式进行清洗,能有效的去除污渍。不锈钢的冰晶纹理,减少衣物与桶体的摩擦,提高洗衣机的寿命。

这款滚筒洗衣机,简洁的外观设计,具有8kg大容量,可以满足一家人的洗涤需求。内置蜂巢式冰晶内桶,可以大面积抓取物。采用高温的清洗设计,能有效的杀死螨虫和细菌,呵护您与家人的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