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丝空调被的四大特点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天丝是一种纤维素纤维,采用溶剂纺丝技术,具有非常高的刚性,良好的水洗尺寸稳定性,具有较高的吸湿性,光泽优美,手感柔软,悬垂性好,飘逸性好,富有光泽。炎热夏天给宝宝备个天丝空调被,清凉一整夏。

一:爽,舒爽如一,**的湿度,给宝宝一整夜的舒爽体验。

二:柔,柔软如云,有棉的柔软性,又有天然纤维的自然亲肤,精美活性印花图案,可爱动人。

三:净,有效抑菌,纯净微纤结构,抑制细菌成长,健康舒适陪你度过一整夏。

四:滑,光滑如丝,有丝绸的舒适性,丝滑清爽,柔滑的触感,贴身清凉。

二十一世纪绿色纤维,99.6%降解回归自然,这就是天丝,排汗透气,超强吸湿,抑菌健康,柔软如云,经久耐用,抵抗螨虫,是夏季宝宝*健康的*选空调被。

标签: 天丝空调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