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质量高的好睡眠,枕头一定要挑好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睡眠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白天工作压力很大,会不停的奔波,而晚上如果还没有休息好的话,第二天再继续奔波工作,身体很难承受,所以晚上一定要有个良好的睡眠。想要睡眠质量好一定需要的就是温暖舒适的床以及纯棉亲肤的床上用品,**重要的还是我们要拥有一个舒适的枕头。

好的枕头可以帮助我们稳固住睡姿,温柔的保护着我们的脖颈,对多数坐在办公室里的人和学生们,长时间的久坐状态会让我们的脖颈包括肩部受到非常大的压力,并且肌肉状态会非常的差,但是一个好的枕头就可以在晚上的时候,放松我们的肩颈部位,让我们不仅心理上,身体上也能获得一个好的休息。

现在科技的发展十分迅速,对于枕头也出现了很多款式,那应该怎么挑选好的枕头呢?

— ❶ —

乳胶枕

乳胶枕在这几年已经算是非常的普及了,很多家庭都换上了它,因为相对于传统枕头,乳胶枕更环保,而且排气性更好,其实我们的床上用品很容易滋生螨虫,而枕头相较于床单,更不方便清洗,但是乳胶枕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它具有很好的抗菌、防螨的功效,提供一个更为健康干净的睡眠环境。

邓禄普Dunlopillo马来西亚进口天然乳胶枕

附着着柔弱颗粒的乳胶枕,可以在睡觉的同时,有效的**肩颈部位,进一步的帮助身体舒缓下来,进入美妙的睡眠中。根据人体工学的设计,可以十分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质量和效果。

乳胶枕通常还会有很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这样就能够帮助常常打鼾的人,有效的减少打鼾,因为会帮助调整呼吸状况。乳胶枕相对来说还会有更好的弹性,手压下去就会很快的反弹,不用担心枕头变形。

赛诺(SINOMAX)4D乳胶枕

4D的乳胶枕会更加贴合人体,增加睡觉时的舒适度。为了耳蜗有专门设计,防止睡觉的时候挤压住耳蜗。而透气槽的设计是为了帮助空气的流通,增加空气的流通性,可以在夏季时,保持凉爽。两层枕芯可以叠加组合使用,也可以根据自己习惯的不同的高度选择用其中之一还是组合。

诺伊曼(noyoke)枕头枕芯决明子填充的枕头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不仅睡起来会很舒服,而且决明子还有明目的功效,可以在晚上睡觉时帮助我们调整劳累了**的眼睛。

— ❷ —

智能记忆枕

记忆枕是用记忆棉制成的枕头,这种面料的特性就是有温感减压性,在太空中,这种面料可以保护宇航员们的安全,而在枕头上,这种面料可以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从而进一步的保护头部颈部。近一两年来,记忆枕甚至有压倒乳胶枕的*热趋势,已经成为了养生达人们在睡眠这件事情上的新宠。

诺伊曼(noyoke)枕头枕芯

这款记忆枕,具有活性记忆因子,可以记忆睡眠时采用的各种姿势的形状,然后去调节枕头,在睡眠的时候就能更贴近人体,感觉更舒适,并不会带来反作用力。枕头的两面有不同的波浪弧形,所以两面都可以枕。还能够帮助人体更快的进入深层睡眠,呵护深层睡眠。

大朴(DAPU)枕**纺

这款枕头不是普通的记忆枕,而是一款智能止鼾枕,打鼾是现代很多人都会有的小毛病,但是有时候这个小毛病也会导致大问题,打鼾是由于呼吸道的肌肉们向内聚拢然后产生出来声音,其实这个问题就**可以靠着枕头调整睡眠的时候头的位置角度,然后就会好很多。

而这种能止鼾枕是依靠电子监测有没有发现打鼾情况,如果发现就会启动枕头中的气囊去帮助脑袋换成可以让呼吸道舒展的角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