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日常使用如何保养?知道这几点就够了!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寝具选择时会选择羽绒被。羽绒被的价值相对较高,当然关于羽绒被的保养方法是众说纷纭,那么如何日常使用和保养呢,应注意哪些问题?

1.羽绒被应该减少洗涤次数,因为正常来说羽绒被都是外面套有被罩的,被罩要经常拆洗。如果因为污物确定要洗涤时羽绒被时,不要机洗和揉搓,具体洗涤方法可以看我上一篇文章。每2-3年洗一次就可以了。

2.羽绒被具有很好的吸湿排汗的功能,因此日常可以在通风不是阳光直射的地方晒晒,轻微整体拍打,以保持蓬松度,保暖性。

3.羽绒被保存时一定不要和尖锐的物品放一起,防止羽绒被被刮坏而跑绒。应避免在买来的羽绒被上缝制。

4. 羽绒被收藏要干燥、通风,使用前及收藏前*·好要拍打一阵,拍去浮尘,以免被内滞留旧空气。收藏时要放在通风良好及干燥的地方,防止受潮、受湿,导致霉变。

羽绒被的价值相对较高。为了让其的使用时间更为**,并更有利于人体健康,其保养方法,也值得人们重视。但也不要太过小心翼翼。简单归纳为这么几个字:忌直晒,少洗涤,轻拍打,通风藏。

标签: 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