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枕头与决明子枕头你会选哪个?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枕头对于我们的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影响,枕头的好与坏关键在于枕头内的填充物,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枕头填充物五花八门,不是非专业人士还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我们今天要为你介绍的是决明子和荞麦填充的枕头,荞麦枕头可能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枕头,物美价廉。

用决明子制成的枕头,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时,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用决明子制作成的枕头有明目、润肠通便功效,清肝明目、降压和降低血清胆固醇等作用。

决明子枕头里所放的多是药材,遇潮后有可能发霉变质。因此,在使用药枕时要注意保持干燥,经常将药枕在太阳光下晒一晒,不要让药枕成了导致疾病的**。决明子虽好,有很多功效之处,但是,决明子由于性微寒,容易拉肚子,腹泻、胃痛的人,不宜用决明子茶,因此对使用决明子枕头也要慎重。

决明子是很硬的颗粒,枕着有点硬。给婴儿使用时,做枕头布料用单层是不行的,在面料内部上面加上一层棉花 贴上去一层棉,使枕头舒适柔软。也可以去直接购买专业的孩子枕头。给新生儿枕头不用全部用决明子,不是不可以用,而是用一部分,要用夹层用棉的特制面料,用加棉双面结构的造型,给婴儿灌用决明子枕头和荞麦壳蚕沙等混杂填充,由于荞麦壳的弹性更好,可以让孩子更舒适安全。

标签: 决明子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