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芯用什么材料好 枕芯怎么洗!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枕芯是枕头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一个好的枕头可以带来舒适的睡眠,当然枕芯功不可没。枕芯根据材质不同及造型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分类。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特色的枕芯材料,顺便跟大家说说枕芯怎么洗。

枕芯用什么材料好

枕芯常见材料种类为:荞麦枕、木棉枕、化纤枕、乳胶枕、羽绒枕等。

一、荞麦枕

荞麦枕是天然材质的枕头。荞麦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而荞麦皮枕可以随着头部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睡起来十分舒服。

二、木棉枕

木棉枕是一种绿色产品。采用100%天然木棉,特殊工艺精致而成,运用*特的防菌、防潮技术,全天然材质,柔软度高,**舒适的睡眠质量的同时还有清热、利尿等功效。

三、化纤枕

这是一种普通的人造纤维制成的枕头,由于化纤材质不太透气,使用久了容易变形结成块儿,缺乏弹性,枕头呈现高低不平的状态。这种化纤枕价格便宜但不实用。

四、乳胶枕

乳胶的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较适用于骨骼正在发育的儿童,而且不会有引发呼吸道过敏的灰尘、纤维等过敏源,还具有**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乳胶枕是理想的枕头,但价格也较昂贵。

五、羽绒枕

好的羽绒枕,应采用较大的羽绒,其蓬松度较佳,可提供给头部较好的支撑,也不会因使用久了而变形。而且羽绒有质轻、透气、不闷热的优点。羽绒枕是上好材质的枕头。

枕芯怎么洗

一般的枕头都会有枕芯和枕套,有人认为洗枕套就行了,枕芯不用洗,这是错误的想法,睡觉时我们不经意流出的口水、分泌的汗液等都会渗透到枕芯里面,滋生细菌,引发过敏与疾病等,所以枕芯也要定期清洗的。但是枕芯怎么洗呢?清洗枕芯我们得根据枕芯的材质来考虑。

1、水洗:使用性质温和的洗衣粉进行洗涤,把枕头放进洗衣粉溶液内,不断用手挤压枕芯,直到洗干净为止,多余的洗涤液一定要挤尽,将枕芯平放晒干,这样会更柔软蓬松。

2、不适合水洗:我们可以常清洗枕套,把枕心放置室外暴晒起到消毒杀菌作用,如果枕心确实太脏可以拿到干洗店清洗即可。

以上内容介绍了枕芯的各种材料和枕芯清洗的方法,至于枕芯用什么材料好?其实每种枕芯的材料都有其特性,我们可根据自身的需要来选择什么材料。在清洗方面大家也要注意方法,免得弄巧成拙就不好了。

标签: 枕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