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套睡久了发黄有异味?教你几个妙招解决发黄问题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的枕头睡了一段时间都会有泛黄的问题,而且怎么也洗不干净,看起来脏兮兮的很影响美观,看了不舒服,严重的还会存留一股洗不干净的异味,简直让人难以忍受,没有好的睡眠环境很容易影响白天的精力。洗不掉很心烦,但是丢掉又很可惜。别担心,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应对枕头发黄难清洗的问题吧!

1、发黄的枕头套要先进行暴晒,然后立即用温水或者热水浸泡枕套,联通洗衣粉一起放进去浸泡一个小时以上,时间够了之后用洗衣粉洗一遍,洗去黄斑。但是洗衣粉对于长期性的污渍没有什么作用,所以要用洗洁精再洗一次。如果污垢还是不退,那就要找个刷子再用洗洁精清洁几次了。

2、如果是材料好的枕头套,可以采用洗涤剂和枕套放进沸水煮的方式,再捞起来搓洗或是刷子刷,看看洁净效果,如果还达不到效果则放进去继续煮,反复直到洗干净为止。

3、对于一些难洗的枕头套,可以用白电油反复搓洗,去黄效果很好,在暴晒后直接用白电油清洗,白电油是对身体有害的,注意清洗过程*好带手套,清洗后枕头套要再开阔的空间晾晒足够的时间等待白电油**挥发掉,*好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去黄的效果会非常好

上面的方法大家觉得怎么样,如果觉得太麻烦,小编接下来就给你们**几款好用的清洁剂,为你们解决烦恼~

漂白***衣物,去黄去污的效果非常好,很温和不会伤害肌肤,有效去除污垢还能杀菌哦!

中性配方,去污不伤手,强效去除污渍,健康环保,安心使用~

刷碗、擦洗厨房、卫生间内的污渍,都可以用到这款挂式抹布。砂锅太烫时,可以用这款纯色抹布垫着掀开锅盖,从而保护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