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帐破了怎么补 蚊帐全底和回底的区别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蚊帐破了怎么补?我们都知道,蚊帐*大的作用是挡住蚊子,以免我们受到蚊虫叮咬。蚊帐分为全底和回底,接下来和小编看看蚊帐全底和回底的区别!

蚊帐破了怎么补

蚊帐面料比较轻薄,又是网状的形式,所以很容易被利器刮出丝或形成破洞。刚买的蚊帐不小心有小洞,实在不忍心丢掉,其实还是有补救方法的。虽然不那么**,但残缺的美也是可以极富个性的。下面来简单介绍三种方法:

1、剪一块和要补的蚊帐颜色相近的布料,然后将布料加点粘液,用熨斗烫,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把蚊帐上面的漏洞粘住。

2、另外一个比较建议的方法是,在饰品店买一个“布饰贴“,然后挑一个喜欢的颜色,粘上既美观、易修补、还没有漏洞。

3、第三个是*实在省时的方法,但不够美观。找两块膏药在贴蚊帐破洞处,破洞正反两面各贴一块,然后用电熨斗熨一下,膏药在加热的时候会粘的更紧,这样补住洞口不易被二次撕破。

蚊帐挑选注意事项

1、在支架方面,要选择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拆洗蚊帐快捷、支架质量好,维修容易。

2、蚊帐在挑选喜欢的蚊帐款式之外,更要注意看蚊帐网布的质地,*好用手轻轻拉扯蚊帐网布,挑选质地细密、注意蚊帐的缝线是否有跳针,布料是否有破孔、污斑和焦灼点等现象,防蚊***的蚊帐;其次要看蚊帐内部空间的大小,内部空间大则透气性好,睡眠时感觉比较舒服。这样挑选出来的蚊帐才会既利于防暑,又能避免蚊虫叮咬。

3、选择蚊帐品牌很重要,好品牌自然会注重质量,且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从而避免蚊帐购买容易,操作不便,维修困难,那就后悔莫及了。#p#副标题#e#

蚊帐全底和回底的区别

什么是全底蚊帐

全底蚊帐就是蚊帐底面无洞,**密封,而被子只能通过蚊帐门放进去。

什么是回底蚊帐

回底有如回字,四周带边,中间镂空构成回字底,被子可以从底部直接放进蚊帐内。

蚊帐有底好还是无底好

一般情况下,肯定是全底的好。因为人在睡觉时常常在滚动过程中把蚊帐挠动了,无底的就会出现压不住的情况,蚊子就会飞进去。而有底就会好很多,因为整个底部压在底褥下面,很难被挠起,这样蚊子就会很难跑进去了。

另外一个就是,全底可以更好的支撑起来,如果没底的话,光靠四周那么一根小杆子支撑,稳定性会差一点,习惯左右摇摆的。

当然,凡东西都有优缺点,无底蚊帐也有其*特优点,比如无底蚊帐用起来更方便,清洗时也方便。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购买时还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不要因为无底还是有底而犯难,蚊帐的考量标准可不只有这一条而已。而且有底还是无底在实际中的差别并不大,可放心购买。

挑选蚊帐时要注意的两点

蚊帐网布的质地

*好用手轻轻拉扯蚊帐网布,挑选质地细密、注意蚊帐的缝线是否有跳针,布料是否有破孔、污斑和焦灼点等现象,防蚊***的蚊帐;其次要看蚊帐内部空间的大小,内部空间大则透气性好,睡眠时感觉比较舒服。这样挑选出来的蚊帐才会既利于防暑,又能避免蚊虫叮咬。

蚊帐品牌

好品牌自然会注重质量,且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从而避免蚊帐购买容易,操作不便,维修困难,那就后悔莫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