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蚊帐好不好 空调蚊帐选购技巧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空调蚊帐是指在蚊帐内提供空调效果的一种设备,是夏天必备利器。但是其实并不是很多朋友对这种产品很了解,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究竟空调蚊帐好不好吧。

空调蚊帐好不好

在生活中,大家都可能会用到空调蚊帐,那大家清楚空调蚊帐工作的原理吗?空调蚊帐是采用电子和压缩机来调节我们小范围温度的,其工作原理就是由风扇抽入过滤后的温热空气,通过冰冻的蒸发器降温并凝结一部分水,水汇集在容器内再由冷凝器降温,从通风口排除,这样我就能感受到凉爽的空气效果了。

操作简单,购买回家,插上电源就可尽情使用。也像空调一样调节温度大小与冷热,根据个人需求或天气来设置。使用寿命很长,只要蚊帐没有出损坏,可以持续一直使用,对于小资家庭,空调蚊帐非常适合选用。隔音效果非常棒,能让我们有个安静的睡眠环境,除了能让我们空调一样使用,还具有防止蚊虫的效果,凉爽,没有蚊虫,每天都会拥有舒适的休息空间。

像空调一样,冷暖天气都可以使用。节约资源,空调蚊帐的耗电率相当于一台电冰箱的耗电率,节省又达到凉爽的效果。使用方便,不会像空调那样大而笨重,安装还要花费劳力,在强上要留下不和谐的小洞,而空调蚊帐体积小而安装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带上使用,让你休息睡眠的时候,无时无刻的享受着凉爽。

空调蚊帐选购技巧

在选择空调蚊帐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节能省电:买空调蚊帐的时候要注意看空调器的功率,要买节能省电的空调蚊帐。

2、冷热两宜:制冷制热一体,采用****技术,**强劲功能,冷得快、热得快,可调温控,营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3、静音设计:风道全优化,内外双静音。

4、****:空调设备系统设计要与蚊帐充分隔离,接合处仅为通风口,通过国家电器3C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