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被褥选择有讲究

2018-06-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妈妈在宝宝出生前就已经给他准备了很多被褥,想象着宝宝出生后盖着小被子熟睡的可爱模样,心中充满幸福感。但是现实却往往会使妈妈的美梦破灭,因为你给宝宝准备盖的被子也许并不合适,会使宝宝睡觉睡得不踏实。那么宝宝的被褥究竟要如何选择呢?什么样的才适合宝宝使用呢?

宝宝的被子

妈妈在给宝宝选择被子时*先要考虑的就是材质。与宝宝的皮肤有直接接触的床单和被罩*好选用纯棉质地的,因为棉质品不仅吸汗,而且透气性好,对宝宝的皮肤刺激较小。此外,宝宝的被子不宜选过大过厚的,因为相对寒冷来说,宝宝更怕热,并且现在的生活条件都很好,房间内通常不会太冷。被子要多准备几套,因为宝宝爱出汗,长时间不更换,很容易有螨虫滋生,引起宝宝过敏等不良反应。

宝宝的床垫

妈妈是不是认为床垫越软越好呢?躺在里面好像被包裹起来一样,肯定十分舒服。其实,这是十分错误的想法,如果给宝宝的床垫铺的太软,那么宝宝睡眠时发生猝死的几率将会增加很多倍,同时,过软的床垫也不利于宝宝的身体的发育。与宝宝的被子一样,宝宝的床单、床垫、小褥子等也要及时的更换清洗,避免滋生螨虫,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标签: 婴儿被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