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凉席有绝招,来看哪种凉席比较好!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前言:这是一篇凉席选购种草文,看完再买不吃亏~全文1065个字,看完大概需要四分钟

正文:夏天夏天悄悄来临,走在马路上的时候笔者感觉自己都要快变成烤肉了。溜进屋子避避毒辣的日头怎么样?奈何空气不流动的闷热更让人难受,转眼又从烤肉又办成蒸包子啦。终于捱睡午觉的时候,原本柔软的被子此刻变成了难以入睡的刑具,春困秋乏夏无力没有午觉怎么行,你问我为啥不开着空调风扇睡觉?

开着空调和风扇睡觉是比较爽,但是!长时间将面部对着吹轻则感冒,重则脸歪,把床上四件套换成冰丝凉席睡觉时无需开启空调风扇也能睡个舒适好觉~

【一冰丝凉席送孩子】

到了夏天小孩子*怕热了,睡眠不好直接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

北极绒凉席,凉席表面柔软细滑,4D蜂窝设计,可以很好的将汗液排出,加上透气的网布,使透气性能提升,更加干爽舒适。**上等的冰丝,天然的植物纤维,更健康环保,凉凉的感觉亲和你的肌肤,而且还可以水洗,不褪色不起球,用起来更干净更放心。

【二冰丝凉席送爸妈】

人变老之后睡眠质量就大不如前,到了炎热的夏季,难以如睡的情况早已经是家常便饭。送爸妈冰丝凉席就是给他们送去**睡眠。

北欧系冰丝席,精选的**冰丝,有良好的透气性,手感柔软,而且能有效防虫、防霉、防静电。加厚的包边设计,不容易损伤皮肤,使凉席更平坦,在凉席背部有防滑气泡,不用担心凉席乱滑动的问题,还有四根防滑的松紧带设计,能够更好的固定在床垫上。

【三冰丝凉席送女友】

贴心的男朋友是冬天的暖手宝,夏天的冰丝凉席。亲爱的她在燥热的夜晚辗转反侧,睡不好心情就会糟糕,心情糟糕的话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

冰丝竹席,采用植物纤维,能有效的保持肌肤的干爽舒适,而且凉席的温度刚刚好,凉而不冰,天然的纤维材质更亲肤,而且很环**康。除此之外还有床裙的设计,浪漫的公主风,时尚美观,而且手感也很好,整体的设计上简约大气,感觉上舒适干爽。

【四冰丝凉席送孕妈】

夏天的孕妈**是折翼的天使,特别是月份大了之后,小宝贝在肚子里动来动去让孕妈难以安睡,亲肤柔软的冰丝凉席让孕妈妈在夏天睡觉时少受罪多安睡。

水星家纺可折叠凉席,材质上细腻光滑,触温刚刚好,不冷不燥的温度,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外观上还有印花的工艺,时尚清新,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密集的小孔,可以有效的排出汗液,保持身体的干爽,网眼透气层,手感舒适并且有很好的回弹性。

小结

*苦不过三伏天,如果你也是怕热体质的话赶紧入手冰丝凉席来为你的凉爽睡眠保驾护航吧~你问我为什么**的都是冰丝凉席,那是因为竹席和藤编凉席睡久了后背和脸上会有印痕,冰丝凉席睡起来十分舒服,这个夏天就宠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