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袭,你想要的床品就在这!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了,天气也慢慢热起来了,你的床上用品换了吗?给孩子的床上用品准备好了吗?水洗棉夏被四件套空调被学生宿舍夏凉被,爱他就送他与众不同的被子吧!

好在哪里

*先荷叶边的外观设计让人从视觉上得到满足,其次韩版多样的颜色风格给人更多的选择空间,*后柔软亲肤的面料给人舒服的感觉。

夏被夏凉被

设计亮点

*先从设计亮点上来讲:一件好的东西想让大家喜欢*先就是外观设计,都说**眼的感觉很重要,产生好感才会进步一了解和进一步关注此物品,才能达到成交的可能,而此款夏被采用了荷叶边的设计不仅新颖,而且还有层次的感觉,给人视觉上的享受,所以让人一眼看就能够喜欢。

风格解读

其次对于风格类型来说,韩版的适合类型广泛(学生、**、白领、家用等)更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超前的风格不会因短时间内就OUT了,多样好看的花型带给你多样的选择,不会因为没有好看的花型而苦恼。绗缝技术让夏被外观看起来更好看,更紧密。

材质解析

*后柔软亲肤的面料摸起来让人感觉更舒服。自然柔软的面料亲肤适合裸睡,是夏天床上必备的良品。可水洗机洗、不褪色、不断线、不脱毛,面料光滑,适合人群广泛同样是过敏体质的**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