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空调被该怎么洗?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可以用洗衣机洗空调被吗

其实对某种纺织品能不能用洗衣机洗,这主要是由它的材质决定的。目前市面上空调被的填充材料主要有:中空纤维棉、水洗白鹅绒、羽绒和蚕丝等填充物。

大多数空调被都是中空纤维棉,是一种可以水洗的被子,中空纤维棉是采用高品质的涤纶和性能优异的三维卷曲中空纤维,经过加工处理而成的一种棉絮产品,其纤维原料为涤纶。这种中空纤维棉为材料的被子蓬松性好,保暖暖性透气性很好,产品受压力保形性好,防结变形,质量轻盈,抗拉性强,耐水洗,不怕虫蛀,防霉防潮。

空调被用洗衣机洗时需特别注意2点:

1、不能用热水。

2、用洗衣粉洗了以后,要多过几次水,再甩干。

空调被怎么清洗

空调被怎么清洗?马上进入6月份了,真正的夏季才刚刚来临,因为气温高,很多朋友晚上经常睡不着觉,以至于对第二天的正常工作生活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然而空调被横空出世了,空调被从字面上就很好理解,能降温的被子!但是空调被与普通被子不一样,相比较而言容易脏,所以空调被的清洗方法成为不少朋友关心的问题。

空调被怎么清洗?中健国康纳米**表示,空调被的主要成分多种多样,成分不同,空调被的清洗方法也会有所差别,下面来具体看一下。

对于全棉空调被,机洗和手洗的方法均可,洗后无需不拧干直接晾晒就可以了。

对于竹纤维空调被,我们可以手洗和机洗,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您平时要尽量少洗,经常洗涤的话会影响内部的纤维组织。

对于冰丝空调被,我们尽量要用四十度以下的温水进行清洗,轻揉并且多次漂洗,可以放在洗衣袋里甩干,之后不要暴晒,一定要放在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

对于蚕丝被,我们要拆下被套,单*洗被套,内胆不能清洗。先用凉水轻轻刷洗,之后用熨斗熨干。

对于涤纶的空调被,我们可以采用水洗的办法,但是水温不能过高,否则会容易对化学纤维的性能造成破坏。大家可以先在洗涤液中浸泡半小时左右时间,轻轻搓揉,之后多漂洗几次,直接晾干就行了,也可以晒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