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给宝宝选空调被的几点小技巧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炎热夏天来临,为了给宝宝更安心的睡眠,选择适合的空调被很关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几点小技巧。

一:看,看空调被的花色与颜色,同时还有工艺。选择素雅一些的花色,颜色尽量选择浅色系。还有要看产品布标是**厂家出品的。工艺方面注意针线的间距,不能太稀疏,当然不然有过多的线头在产品上。

二:摸,摸摸空调被的手感,要细腻爽滑,柔软贴手,不能选择太粗糙的面料,因小朋友的皮肤较嫩,以防误伤。同时内充材料不能太硬。

三,闻,闻一下空调的味道,没有刺激的味道,且没有很浓的其他香味,以防产品的涂料有害物质超标,对孩子产品影响。

四,产品对比,尽量选择纯棉或天丝材质面料的空调被,内充材料选棉花或者环保纤维,记得看产品的布标材质说明。

五:与孩子房间的色彩搭配,这点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可能会疏忽这点,尽量选择与房间色彩协调的产品颜色 。

掌握以上几点小技巧,妈妈再也不用烦心选空调被了,宝宝也可以有一个舒服的睡眠,如宝妈们还用更好的选择技巧记得同我们一起讨论,小编在评论区等你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