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被什么材质的好 不同空调被的优缺点

2018-07-02来源 : 互联网

空调被什么材质的好

空调被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

空调被一般是由纤维棉和蚕丝两种常见材料作为填充物的。空调被的填充物对空调被的质量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在市面上大多数的空调被都是由纤维棉填充的。这类型的空调被价格适中,比较**,但是也有水洗白鹅绒、羽绒的填充材料的空调被。比较经济实惠的空调被还是属于纤维棉。

不同空调被的特点1、毛巾被

毛巾被是纯棉材质的,清爽速干,柔软舒服,轻薄透气不闷热,结实耐用可机洗,不会褪色。

2、鸭绒被

鸭绒被采取羽绒填充物,吸湿透气,夏天天热的时候可以排除热气,羽绒有恒温的特性,空调房不着凉,防止感冒,比较耐用。

3、薄毯

薄毯是纯棉面料。手感摸着舒服柔软,保暖性好,还能防止过敏,不易滋生细菌,亲肤健康,有助于睡眠。

4、蚕丝被

蚕丝细腻绵长,丝质柔滑舒爽,亲肤舒适,触感光滑莹润,蚕丝被轻盈透气,盖得时候不会有**感,能够让你睡得更加舒服。

5、薄被

薄被的*大的特点是薄,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干爽透气,健康舒适,可直接机洗水洗不变形,给你舒适睡眠

6、普通空调被

普通空调被用的是普通的纤维材料。透气性一般,但也能够防止我们感冒着凉,保暖性好。

空调要具备的优点1、吸湿透气

空调被比较透气,如果不透气的话,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吸湿透气的被子可以更好的排出身上的汗液,起到降温舒适的效果。

2、薄而保暖

空调被一般都比较薄,感觉像是轻若无物,因为气温高,身体的血液流动快、新陈代谢也快,被子太重会导致身体不适,但是夏季也要注意保暖心脏不要受凉。

3、方便洗涤

空调被特别容易弄脏,因此被子是否方便清洗也非常重要。一般空调被比较薄,清洗起来比较方便,晒干也比较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