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用什么填充物比较好?

2018-07-03来源 : 互联网

枕头哪种填充物好?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疑问。枕头是人们在进行睡觉的时候所离不开的一种产品,所以说当在进行购买枕头的时候,是需要选择到质量好的,这样对人体会有很大的帮助,枕头什么品牌的好,当人们面对众多牌子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枕头哪种填充物好

1、荞麦皮,这是传统的枕头填充物,荞麦皮具有重量轻,坚韧不易碎的结构特点,可随头部的移动而改变形状,对颈椎病有一定的预防作用。荞麦皮本身冬暖夏凉,有清热去*的功效。但其易脏不易洗,隔断时间就在阳光下暴晒一下。

2、决明子,决明子内里坚硬,表面滑润,可对头部、颈部起到**作用,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其本身的理疗性也被广泛用于*疗,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病、肠便不通等病症。另外,决明子特有的凉爽性,用于枕头填充物,很符合中医“凉头热脚”的理论,对身体**很有作用。

外用做枕头用生决明子,用布袋装好做成枕头。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 决明子天然理疗用途较多,同时广泛应用于降压、通便、减肥等领域。另外决明子特有凉爽特性,夏天使用特别舒适,尤其符合中医“凉头热脚”基本理疗理论。皇威自然枕在使用决明子成分****作用的同时,以*特的纤维填充物使枕头更加舒适、柔软,**的同时使睡眠更加是一种享受。

3、菊花,菊花作为枕头填充物,有**和白菊之分。**枕可防风热感冒,白菊枕可养肝名目。这里千万要注意不可用野菊花做枕头填充物,其有毒性,中医称为“苦薏”。

4、绿豆,将绿豆绞碎作为枕头填充物,有清热解毒、消除内*的功效,其发出的清馨气味还能有助于润肺化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