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枕头对我们的睡眠好

2018-07-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各种有利于睡眠的枕头,充足的睡眠,一个好的枕头是必不可免的,只有睡眠质量得到了**,我们第二天才有更好的精神来工作学习。那么哪种枕头对睡眠好呢,今天就让小编带您一起去了解一下哪种枕头对睡眠好跟记忆棉枕头*新报价吧。

哪种枕头对睡眠好

1、可调节颈椎**枕头:这种颈椎枕头枕芯一般由新型材质**搭配而成,真正的流动性支撑,还可自行增减枕芯,调节枕高,可适应不同睡姿,面料亲肤,舒适自然。

2、慢回弹记忆护颈枕:记忆枕头结合力学,人体工学设计,40度仰角,**符合头颈部的生理曲线。枕芯开放式细胞结构具有**的透气性,迅速排汗,枕芯内部防潮湿发霉,不产生异味,**干爽舒适的睡眠!

3、超细纤维枕头:采用高支高密的全棉面料,舒适耐磨,手感爽滑,不易变形。回弹力高,满足您舒适健康睡眠的需要。

4、牛奶羽丝单人枕头:顾名思义这种枕头填充材质为牛奶羽丝棉,它是一种细腻柔滑的超细纤维,经过牛奶短纤维处理,造就了梵雨枕芯*特的手感和质感。

5、茶叶茉莉花清凉枕头:天然竹藤材质具有良好的散热性、透气性、吸汗性,睡卧时肌肤感到特别的凉爽,有天然空调之称。特别是夏季,睡眠时如使用空调一般,十分轻松惬意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