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质的枕芯好 枕芯应该怎样进行保养

2018-07-05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状态下度过的,选择一款合适的枕芯对于睡眠质量的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枕芯需要填充材料,使枕头在使用时保持一定的高度,枕芯市场上填充材料多种多样,其中有**材如决明**********谷物类如荞麦壳、谷糠、棉;还有将灯芯草、蒲绒、废茶叶等作为材料填充等,那么什么材质的枕芯好呢?今天,小编带来了什么材质的枕芯好和枕芯如何保养的相关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材质的枕芯好

枕芯-天然乳胶枕

天然乳胶枕芯的原料是从橡胶原汁中提取的树蛋白成分,天然乳胶枕芯具有透气性好,冬暖夏凉的**天然乳胶产品,因其含自然蛋白抗菌油质,所以不易生出细菌和螨虫,对哮喘病源有特殊的抑制作用,天然乳胶枕芯并且具有天然的弹性和耐久性不易变形。

枕芯—荞麦枕芯

荞麦枕芯是一种天然材质的枕头,传统的东西流传下来,荞麦枕芯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而荞麦枕芯可以随着头部的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因此荞麦枕芯睡起来是十分的舒服的,清洁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就是经常在太阳下照射,荞麦枕芯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枕芯-羽绒枕芯

羽绒枕芯是一种采用好饿羽绒来制成的枕芯,其其蓬松度较佳,可提供给头部较好的支撑,同时羽绒枕芯也不会因为使用久而变形,还有就是羽绒的质轻、透气、不闷热的优点,所以羽绒枕芯是上好的材质的枕芯。现在很多的人都在使用羽绒枕芯。

枕芯-**枕芯

**枕芯是当今社会比较流行的一款枕芯,很多的人都在使用,有其是中老年人使用的特别多,**枕芯是一种将中国传统的**材结合草料组合而成的药枕,**枕芯让你在不知不觉的睡眠中安神健脑,清凉名目,防病强身,所以**枕芯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枕芯。

枕芯-中空纤维枕芯

中空纤维枕芯是一种科技含量比较高的枕芯,是一种复合材料,在透气性差的普通人造纤维中贯穿着一条孔道,这样就可以使枕芯储存更多的空气,中空纤维枕芯其中优点也是比较多的,有回弹性,保暖性,蓬松度,中空纤维枕芯同时还具有**和医疗的功能。

枕芯如何保养

1、“枕心一定要常洗常晒。从来没洗过的枕心里面,有大量的灰尘、螨虫和霉菌。普通家庭的枕心,*起码3个月清洗一次。在清洗之前,先把枕心放在室外暴晒,或者在冰箱里冻一下。

2、床上用品*好在室外自然晒干。晾晒被子*好选择在紫外线功效*强的时段,即上午的10点到下午的4点,尤其是中午12点到下午3点,这时候紫外线中的B光束和C光束含量*高,能快速杀灭多种传染病的病原体。一般晾晒3个小时就能有效地起到杀毒除味的作用。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什么材质的枕芯好和枕芯如何保养的相关介绍,不管是枕头还是枕套,我们都应该要及时更换。希望本文对你有帮助。

标签: 枕芯如何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