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蚕丝被是纯正的蚕丝被吗?

2018-07-05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气温的回升,晚上睡觉,柔软滑爽的蚕丝被成了不少消费者的*选。但是蚕丝被的质量也有好坏,在市面上,蚕丝被不仅价格不一,而且有的以次充好,甚至存在以假乱真的现象。

据不**统计,每年蚕丝被里有30%是不合格的产品,70%的称之为合格品,合格品的意思就蚕丝含量达到了标准都是合格的,并不是说它就是纯蚕丝的被子。在这70%里面,纯正的蚕丝被比例只占了10%不到。

有这样一种现象,某些小区门口,搭着一个帐篷,里面放着一台蚕茧抽丝机、一台缝纫机,在帐篷前面立着一块广告牌,写着“处理价XX元/斤”。这样的蚕丝被是真的吗?这样的价格你敢买吗?蚕丝被分好几档,现在卖得比较多的应该是桑蚕丝,稍微差点的、便宜点的就是柞蚕丝做的,还有更无良的就是以假乱真,卖着低廉的价格,打着蚕丝的名号。遇到这种路边现场拉制卖蚕丝被的,一定要擦亮眼睛,*好当面检测下是否是真蚕丝。

*简单的用*烧的方法,真正的蚕丝燃烧时冒出白色的烟,并伴有燃烧羽毛发出的蛋白质焦味,离开*焰即熄灭。烧后的灰末脆而易碎,手捏即成粉。而假的蚕丝接近*焰燃烧,离开*焰继续燃烧,*主要的特点是冒黑烟,这是一种化学纤维。化纤料燃烧带刺激性气味,灰末黑,用手捏沾手。选择蚕丝燃烧时,*好各个部位多选择一些,不需要多,只需要一点点就够了,以防卖家真假参和,忽悠消费者。*好不要购买缝得严严实实的被子,这样的蚕丝肯定有“猫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